花椰菜不吃菜

“在这个混沌的世界里做自己”

【文轩】I miss you.

*出国留学单飞刘×依旧待在团里宋

*刘20×宋21

*伪现背丨重逢丨带点直播体丨带点翔霖

*全文7.7k一并发

*我写了好久 喜欢的捧个场 平淡的我都敢相信没人看了(对手指



00.



“你怎么回来不告诉我一声”

“不喜欢吗”

“喜欢”



01.



刘耀文单飞了,在两年前。



他在情意和前途里选了前途,因为本身就在国际高中读书,他的最优选择就只能单飞去国外留学。



但是他不想,他舍不得队友,尤其舍不得宋亚轩,在做这个决定的时候他考虑了好久,甚至那段时间因为这件事情把自己锁在房间里谁也不见



那天晚上宋亚轩从学校赶回宿舍,他进门没见到刘耀文像以前一样扑过来蹭他,粘着他,觉得有些奇怪,换了拖鞋后就轻声唤着刘耀文的名字



“耀文?”



没人应,他又喊了一声,还是没人应,他只好四处找找,最后还是在刘耀文的房间门前发现房门紧闭,才猜到刘耀文就在里面,然后停止地毯式搜索。



别墅里安静的可怕,宋亚轩隐约听见房间里有动静,悄悄地抬起手敲了几下,房间里的刘耀文像是触动了什么开关一样有些不耐烦的吼了句:“干嘛?!我现在很烦知不知道?”



宋亚轩的手愣在了半空,叹了一口气,还是准备打开门去看看里面怎么回事,刘耀文发完脾气后像是意识到什么,慌慌张张的去开门,看着门外是宋亚轩后,他肉眼可见的不知所措,他舌头打结了似的说话断断续续的:“我……刚刚不是……就……”



“没事,我进去啦?”宋亚轩试探性的说,他怕刘耀文又情绪失控的对他乱发脾气。



刘耀文犹豫了一会然后点点头。



宋亚轩这才放心进去,进门第一眼就看见了刘耀文桌子上乱七八糟的草稿纸,上面密密麻麻写的一堆字,刘耀文意识到了,慌里慌张的把桌上的东西胡乱塞进抽屉,宋亚轩看着刘耀文光明正大的模样,有些无奈。



他坐在刘耀文的床上,拍了一下旁边,目光温柔的看着他,轻声说道:“过来坐?”



房间里就开了一盏灯,暖黄的灯光照在宋亚轩的脸上,刘耀文犹豫了一下,还是坐了过去。



……



那天晚上宋亚轩说了很多话,刘耀文听的很认真,他耐心的劝着刘耀文做最好的选择,哪怕是离开自己,刘耀文不愿意,宋亚轩又是哄又是抱的,最后还是把刘耀文劝服了。



官方发出刘耀文单飞出国通知,热搜跟炸了锅一样,一条一条的冲上去,有鬼哭狼嚎的,有哭爹喊娘的,有破口大骂的,都接受不了这个事实。



那天刘耀文去机场候机,他进机场的路上看见了粉丝,各种粉丝排在外面送他,他有些想哭,然后他到处张望,没找到宋亚轩,突然有些失望的低头继续往前走,明明自己答应的要来送,人都不见一个,刘耀文有些生气



宋亚轩原本是在学校上课,想起刘耀文的航班改签到今天下午,瞬间惊醒,他着急忙慌的跟老师请假,连口罩都忘记带了就冲出去打车,他有些着急的跟师傅描述,路上一遍一遍的看着手表的时间,生怕错过了。



在最后一秒,在刘耀文准备进机场的前一秒,宋亚轩赶到了,他气喘吁吁的,在粉丝的众目睽睽之下,在众多诧异的眼光里,宋亚轩跑了过去。



刘耀文没来得及反应宋亚轩就扑了过来,他抱着刘耀文,头埋在颈窝里,刘耀文愣了两秒,然后回抱他。



机场的粉丝默契的安静了两秒,然后沸腾,他们七嘴八舌的,听不清在讲什么。



宋亚轩有些红了眼眶,他看着刘耀文嘱咐到:“记得报平安,不要断了联系,想我了就打视频通话,有什么事第一时间告诉我,注意安全。”



刘耀文软软的“嗯”了一声,然后再抱了几秒宋亚轩就松开了,宋亚轩看着他进去的背影再喊了一声:“注意安全!”



刘耀文背着身子挥了挥手,宋亚轩站在外面,不管粉丝对他什么眼神,他就站在外面看着刘耀文逐渐消失的背影



他爱他,好像并不需要全世界同意,他们知道就够了。



……



他可能就是嘴硬,刘耀文走的时候自己没哭,回到宿舍了才想起来要哭,贺峻霖抽空回宿舍发现宋亚轩在刘耀文的房间里徘徊,他每走过一个地方,都忍不住回忆起以前的事,还是没忍住,他蹲下身哭了起来。



贺峻霖看不下去了,他抱着宋亚轩安抚他:“你真是,不舍的还要忍,在他面前哭又不是什么丢人的事。”



宋亚轩有些抽泣:“我怕我在他面前哭,他就心软又不去了。”



“你说我该说你什么好。”



宋亚轩在哭的同时还不往夺贺峻霖的笋:“彼此彼此”



贺峻霖有些生气的拍了他一下:“我看你也不怎么想他,还夺我的笋。”



“啊!我错了!”



02.



刘耀文出国两年后,这段时间里可能前段时间都在惋惜,后面就又回复了以前的样子,宋亚轩照样每天上床之前都要给刘耀文打一通视频通话,他们就这样异国恋过去了两年。



在国外,刘耀文躺在宿舍的床上,看着手机里订的机票的时间,上面写着去往中国北京,脑子里是一团糟。



他哀嚎了一声,手臂垂下来,看着床板,然后从床上弹了起来,他埋怨道:“这段时间也太煎熬了吧”



他在国外认识的留学生林述看到他这副有气无力的样子,调侃道:“怎么了?这么想见你对象啊?”



“下午三点的机票,现在才一点,怎么这么慢啊,两年不见一次当然想啊。



林述低头没忍住笑了笑,他突然想到一个法子,转头就去告诉刘耀文:“诶,文哥,你要不在上飞机之前跟你对象打个视频通话?”



刘耀文迷惑的看着他:“为什么?”



“这你都不懂了,你在上飞机之前给他打个电话然后在他不知情的情况下飞去他那边找他他这样更有惊喜感啊!”



“这样啊,那我现在给他打个电话。”刘耀文作势要打开拨号界面,却被林述拦住了,他有些不怀好意的看着刘耀文:“那个可以视频通话么,我想见见你对象。”



“……”



“滚。”刘耀文无情地拒绝他,林述被拒绝后,还想继续求情,却被刘耀文连人带衣服扔出了宿舍。



林述:我做错了什么?



……



刘耀文准备打开通话界面,宋亚轩刚好一个电话打过来,刘耀文顺势接了,宋亚轩躺在练习室的软垫上,看着天花板,听着自己朝思暮想的声音传来。



刘耀文轻声问:“怎么啦?”



宋亚轩软软的回答:“我想你不行啊”



这声音这语气听的刘耀文心都软了,他不难想象出自己等会去北京见他,他该是什么反应,应该会激动的扑上来?



“你下课了?”



“下了,你什么时候回来见我啊,我真的好想你。”



“嗯……得等到毕业吧,毕竟这边课业比较多,专业知识也有好多需要学的。”



“啊?那还有两年啊,我们现在就像网络情侣一样,我都摸不到实体……”宋亚轩听刘耀文这么一说顿时跟卸了气一样,在电话那头皱成了包子。



听这委屈的样子,刘耀文心软他现在恨不得把飞机改签到一点,立马飞过去找他,但是他之前就已经把飞机从后天的航班改到今天了,而且一点的时候还没有航班,他又有些可惜。



“乖啦,我到时候毕业了,第一时间飞过去找你,好吗?”刘耀文试图安抚宋亚轩的情绪。



宋亚轩有些可惜的回答:“那好吧,记得今天晚上的视频通话哦,拜拜。”



刘耀文听到了“嘟——”的铃声,一直在抱怨什么时候到三点,他真的等不及了。



03.



李飞不知道抽什么风,可能好日子过惯了最近招了一个新的策划,在新物料播出后,敏锐的粉丝眼见的察觉到这物料不对头啊,这味道变了,虽然是往好的地方变。



在他们的拼命扒的努力下,才知道哦原来是李飞换策划了,然后他们都在皆大欢喜终于换了一个策划,对于之前那个策划偏心夹带私货的种种行为粉丝已经看不惯了,这下换了策划,粉丝都在感谢李飞的眼光终于好了。



粉丝是好了,但是李飞现在不怎么好了。



新物料几乎没有剪镜头啊!!这当然变味了!!



李飞不知道是该开心还是该愤怒,他看着日益增长的热搜各式各样五花八门,例如#贺峻霖和严浩翔分房# #严浩翔 我做错了什么# #张真源把宿舍的碟子弄碎了# #马嘉祺私下原来是这样的吗# #宋亚轩搬到刘耀文房间住# #丁程鑫 你这星期都别睡我房了# 等等等的奇怪热搜



反正三大家除了碗盆批都炸了,反正李飞是彻夜难眠,反正是三大家把这个新策划当神供奉。



风年&翔霖批:我的cp发糖了!!



碗盆批:我的cp好虐……呜呜呜,刘耀文你什么时候回来,我们都没饭吃了!你看亚轩那么可怜都去你房间住了可想而知他多想你!



之前还在供奉新策划的唯粉,看到近期发的物料瞬间脸色一变,已经开始生无可恋了



唯粉:把策划换回来吧,我宁愿镜头少也不要看到我家和我雷的人站一起,我累了。



回归正题,李飞看着策划给自己提的建议,微信明晃晃的几行大字。



——李总,我提个建议就是我们两周一次直播形式的物料展现在粉丝面前,这样肯定爆啊。



——李总想好了告知我一声,然后我今天就开一次试试水



不是大哥,就算近年同性恋合法了也经不起你这样造啊!要知道我们可是有几对是真的啊!



经过深思熟虑李飞为了爆点还是同意了,然后新策划就风风火火的跑去电脑前上微博官宣了这件事。



@时代少年团:公司最近决定把物料的发布制改为两周一次的直播形式的物料展现在大家面前,将在大家面前呈现他们最真实的一面,平台是微博,直播前都事没有预告的哦,这样真实一点,望周知。



果不其然,评论区瞬间炸了。



1楼:策划哥下次记得开个号,每次用官号发,与其他微博形成鲜明的对比,显得有些突兀。



13楼:李飞这次要玩大的啊,这不得爆啊。



25楼:OMG这是要上演唯粉破防大戏吗,这里几对啊,我数数。



127楼:嚯,玩挺大,自从换了新策划,这物料都样了,不仅变样还变长了。



324楼:这是立志与要把他们霸屏热搜文娱榜吗。



……



一时间#直播形式的物料#冲上了热搜榜一,这是要在娱乐圈杀出一条血路啊,这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想法不愧是时代峰峻,娱乐圈一股清流就此诞生了。



策划哥准备好一切,他找来摄像哥,嘱咐他一些事,比如他们问起这在录物料需要帮忙见镜头的时候应和着点头,不反驳他们这是在直播,这样真实一点,然后朝摄像哥竖了个大拇指然后点点头,相信他可以。



摄像哥有些绝望的,打开摄像机,摄像机连接微博,然后打开了直播。



【你关注的@TNT时代少年团开始直播——】



[wc?前脚官宣,后脚就开直播了?这速度够快!]



[我靠?神速啊策划哥]



[李飞的心在滴血,钱在乱飞。]



“hello,大家好,我就是你们熟知的策划哥了,你们可以叫我颖哥,都可以哈,悄悄告诉你们,这个直播他们几个是不知道的这样刺激点,各位看官看的愉快哦~”



[单走一个6,颖哥你够勇啊]



[说吧什么法子劝说的李飞]



[楼上的,可能李飞抽风吧。]



……



刘耀文到了北京就找了离公司最近的一家酒店,把行李安置好后,带上口罩和帽子,在路边挥了挥手打了辆车毫不在意周围是否有粉丝发现了他的存在立马上车了。



刚刚路边有一个女生看到一个高高的男生神似刘耀文后,愣了一两秒,再仔细一看,wc这不就是刘耀文吗?!



她激动的心颤抖的手,激动的偷偷的拍了个视频,然后发给他的小姐妹顺势发了个微博,在她与小姐妹疯的同时她的微博也上了热门。



@我疯了你疯了吗:wcccccc!!!刘耀文回国了!!!我要哭了!我只是下楼买个奶茶,我的天呐,我要呼吸机!!![视频]



评论:



1楼:我擦!!



5楼:这保真吗?!这对我来说很重要



83楼:不敢相信!我真的哭死!!他居然会在大二抽空回来,他真的我哭死



……



经过粉丝的战斗力成功把这条热搜顶上了热搜榜一,热度直接爆了,可惜的是,宋亚轩现在在舞蹈室练舞,他看不得手机,不然肯定抓着贺峻霖再一顿哭,哭到贺峻霖嫌弃推开。



刘耀文坐车来到公司楼下,奇怪的是这居然没ss?看了一下公司旁边排排站的安保人员,他好像知道为什么了,可能是安保人员认出来他是刘耀文,就放他进去。



刘耀文来到入口摸了摸裤口袋,得,卡没带,他汕汕的走到前台处,趴在大理石上诺诺的喊了一声:“前台小姐姐,行行好让我进去。”



“粉丝不得入内”前台头也不抬得拒绝。



刘耀文有些不乐意了:“我是男的。”



“男粉丝也不行。”



“柳姐,你真的没认出我吗?”刘耀文有些不可置信的看着柳白音



柳白音抬头一看一张熟悉的面孔出现在他面前,刘耀文摘了口罩笑眯眯的看着她,她一愣,差点没激动的叫出来,安抚好自己的心情,有些猴急的去开入口的刷卡门,在进去之前柳白音偷偷的跟刘耀文说:“亚轩真的很想你,他每天都得找我唠唠有多想你。”



刘耀文抬眼看了看柳白音的神情,先是一副“我的cpbe了你就好看”表情,然后瞬间变为“我看好你哦”的表情。



?变脸大师重出江湖?(不是



刘耀文寻着记忆的那个路线走到了他们的训练室,他走到走廊,看着熟悉又陌生的一切,感觉变了又好像没变,然后他就发现哪里变了,他低声嘀咕:“这墙……终于肯刷了?以前破烂不堪都不舍的刷,改性了?”



回来还不忘损一波李飞,李飞已经躲在角落里默默地哭泣了。



之后再走了一会,就听见不知道哪里传来丁程鑫的一声大喊:“刘耀文?!”



刘耀文面色狰狞,揉了揉耳朵,吐槽了一句:“哇,我的天呐,丁哥声音又变尖了。”



然后就看见一只黄毛耗子飞扑了上来给自己一个拥抱,后面是跟着的摄像大哥,看着他气喘吁吁的样子还不忘把镜头对准自己,嗯,敬业。



刘耀文措不及防的入境,让弹幕安静了一会,然后又沸腾了,这场景是不是有点似曾相识?



[wc!我还以为热搜是假的!呜呜呜刘耀文真的回来了!!!!!]



[这是真实存在的吗!!我真的会哭的!]



[耀文单飞了还回来看他们,他这样我真的会哭死!!!]



[几年不见耀文又变帅了!!老公亲亲!!!]



[楼上喝了几顿]



刘耀文被这突如其来放在他脸前的摄像机,先看向后面的摄像大哥,然后问:“在录物料吗?”



摄像大哥犹豫了一下,然后违着心点了点头。



[摄像大哥太难了吧,前面几个也是这样问,都点头了]



[颖哥果然说的没错,这奇奇怪怪的团魂,他们还真的会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刘耀文得到肯定的答复,瞬间无所顾忌了,就把原本还想抱一会的丁程鑫扒拉下来,他看着丁哥有些生无可恋:“stop!丁哥你都24了怎么还是这样?”



“我这不是太想我们耀文了吗,来我带你看看其他人!”丁程鑫像喝了假酒一样一副正气凛然的样子好像要带刘耀文去见什么重要的人物似的,看的刘耀文是一脸震惊,他扪心自问,两年不见,丁哥变……傻了?



04.



在练舞室刚练完舞累的不行的宋亚轩,刚想坐下来休息就碰见贺峻霖鬼哭狼嚎的从门外闯进来,措不及防的遭受了贺峻霖一整个人倒下来,他们一起倒在了软垫上,宋亚轩嫌弃的把贺峻霖从自己身上扒开,本来就很热的宋亚轩这下子雪上加霜。



他有些无可奈何的喘着粗气,没好气的说:“干嘛?”



“我的轩啊!你救救我吧!”贺峻霖一副要死的模样对着宋亚轩一顿哭闹。



“?干嘛了啊!”



“我和严浩翔吵架了,我的错,他现在生气了,我不知道怎么哄了……”贺峻霖后面没底气的越说越小声。



宋亚轩貌似耳朵自动筛选除了“和严浩翔吵架”“我的错”这几个关键词语,瞬间手肘撑地,手掌托着腮帮子,一副吃瓜的模样,八卦的口吻说:“哟,居然有一天是我们贺峻霖的错。”



贺峻霖有些生气的对着他手臂不轻不重的拍了一章:“你别嘲讽我了,正经点好不好。”



“我又没有法子。”宋亚轩正经起来回答问题。



贺峻霖有些不可置信:“不信,你和刘耀文在一起那么久了,没吵过架吗,你没有犯过错吗?”



声音有点大,门刚好又不隔音,在不远处的刘耀文和其他几人寒暄,后面还跟着摄像机,正好听到了这段内容。



[什么玩意儿?谁和刘耀文在一起了????]



[什么东西我刚回来就塌了???]



[我擦这声音不会是宋亚轩和贺峻霖吧]



[我擦可能真是!]



[我擦过年了!!]



[文轩终于发糖了!!我已经在饿死的边缘了!!]



[楼上这不是发糖,这是官宣吧!!]



刘耀文听这内容,看了眼旁边的严浩翔,眼睁睁看着他面色越来越凝重,然后眼似寒光,周身低气压,还是压不住好奇,用手肘戳了戳严浩翔:“咋?又吵架了?”



“我在理。”严浩翔理直气壮的模样,刘耀文投来赞赏的眼光,这小子终于支棱起来了。



“也就这一次”丁程鑫在旁边拆台,他耸了耸肩完全不给严浩翔面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丁程鑫你能不能不要这么损!我要笑死了]



[严浩翔:你礼貌吗?]



[严浩翔:你有事吗?]



[严浩翔:给我点面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也不一样啊,我做错了我还没来得及道歉,他就跑过来哄我了,没办法,我就是有这么一个男朋友”宋亚轩有些得意的看着贺峻霖,下一秒迎来的就是贺峻霖踹的一脚。



“好啦好啦,我会想想办法的,我先出去打水了,等会还得练舞呢”宋亚轩还是决定帮贺峻霖想办法,不然这么僵着也不是个事你说是不是。



贺峻霖满意的跟着他出去,宋亚轩前一秒正在开开心心的和贺峻霖谈话,后一秒一开门与外面的刘耀文装了个正着,然后立马转身,关门,一气呵成。



[???怎么回事?]



[看看宋亚轩都不想见到刘耀文,啧啧啧都be了的cp怎么还有人磕]



[楼上有病???]



[我看出来宋亚轩很激动了]



[楼上眼睛不要捐了?]



宋亚轩不停的催眠自己:“我一定是太累了,才会出现幻觉的,我一定是太想了,才会出现幻觉的。”



他有些受不住了,他真的没有想到三个小时前还在跟自己说两年之后才能见到面,现在却活生生的出现在他眼前,他每天朝思暮想的人现在出现在他面前自己倒是有些不知所措。



贺峻霖还没来得及看门外宋亚轩就关了门,他一脸雾水的看着宋亚轩的情绪有开心变到激动在变到不可置信,他小心翼翼的问:“怎么了?”



宋亚轩没忍住脸上划过泪主,他红了眼,抬头看着贺峻霖,然后什么话也没说深呼吸,起身开门。



刘耀文的手落在半空,宋亚轩再次看到门外的刘耀文彻底忍不住了,离别了两年终于见到了,整整两年,一切的思念一切的委屈都在那一刻全部宣泄出来。



他不敢相信这是真的,颤抖着手试探着去抱刘耀文,反过来刘耀文快他一步抱了他。



[wc……谁说他们不真的出来挨打]



[一个拥抱说明不了什么这只能说明你们cpf会臆想]



[唯粉好执着,我被他们的执着感动了,呜呜呜……]



宋亚轩埋在刘耀文的颈窝哭了好久,完全不在意有没有人,有没有摄像头,贺峻霖在看到刘耀文的那一刻瞬间明白了怎么回事,他悄悄地走到门外,拉起丁程鑫和严浩翔,识趣的说:“走啦走啦,看什么戏,给他们留点独处时间成不”



他们三互相点点头,然后自觉的顺带带着摄像大哥走了,摄像大哥可能成长了,他自觉的找了一个角落对着他们拍,本以为看不到最佳部分的粉丝有些心灰意冷,看到摄像大哥这样做,都在为他点赞。



宋亚轩闷在刘耀文的怀里,颤抖着声音说:“你怎么突然回来,也不说一声。”



刘耀文抱着宋亚轩迟迟不肯放手:“因为想你了就突然想回来。”



宋亚轩听后立马松开刘耀文尽管刘耀文还抱着宋亚轩的腰,虽然有点不占理他还是想无理取闹一下:“那也不能突然回来啊,我心里承受能力不太好的”



“不喜欢吗”刘耀文瞬间装出可怜巴巴的模样



[刘·绿茶·耀·可怜小狗·文]



[我可以合理怀疑刘耀文飞回来单纯是为了看宋亚轩的吗]



[这甜蜜的样子,不在一起都说不过去了]



[cpf滚好吗]



[真执着]



宋亚轩忍俊不禁,他睁大眼睛看着刘耀文:“怎么不会喜欢呢,好久没见你了,什么时候走啊”



刘耀文装作若有所思的样子:“嗯……两个星期后吧。”



“那我岂不是能和你待在一起两个星期!”宋亚轩听到眼睛瞬间亮了起来,开心的都想手舞足蹈。



“嗯,是的”说完这句话后,本性难移的靠近宋亚轩,小声询问:“我可以亲一下我两年没亲到的人吗?”



[wc?他说什么?!!]



[wc这对真是真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果然刘耀文一回来必有大糖!!!]



[我此生无憾了!!]



宋亚轩盯着刘耀文的狗狗眼,无奈的笑了一下:“可以。”



下一秒刘耀文就小鸡啄米一样的亲了一下宋亚轩,宋亚轩有些疑惑:“怎么不继续啦?”



刘耀文亲了他的额头一下,语气温柔的说:“你还要练舞,先不了,下班后在补偿我吧。”



然后他松开他,顺势摸了一下他的头。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甜好甜!!救命!]



[亲了亲了亲了亲了!!!!!]



[刚刚的唯粉呢出来打脸!!



[wc官宣了吧这是!!]



05.



直播结束后,李飞看着那一条条关于刘耀文和宋亚轩的话题冲上热搜,单手捂脸手动闭上眼睛,不想看这糟心东西。



……



这东西确实挺多爆点的



——END——



可能过于冷淡了(对手指),要是有人喜欢的话,我真的会感谢(九十度鞠躬),写这么久真的希望有人来看(叹气)








评论(1)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