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椰菜不吃菜

“在这个混沌的世界里做自己”

【祺鑫】影帝是我的青梅竹马 01

*青梅竹马丨非典型双向暗恋丨娱乐圈丨甜文,放心实用

*新晋影帝×神颜站哥

*“竹马抵得过天降”


-


每日一问:绝美全能的小帅哥今天进娱乐圈了吗?


答:???


-


Chapter 1   久别重逢



机场里人山人海的,基本上都是来接机的粉丝和一些举着摄像机的站子,丁程鑫也去了。



他在好久之前就是他的站子了,从他出道到现在,一共出道了几年,他就粉了几年。



他戴着一顶黑色鸭舌帽,穿着简单的休闲服,由于起床太晚再加上马嘉祺是大早上下的飞机,导致他没戴口罩就进来了。



现在他整个人是被目光聚集的那个存在,他被盯得浑身不舒服,他都不敢抬头看。



在这之前,他从床上起来,发现已经是七点半了,发出了一声尖叫,然后就从床上掉下来了,他大喊:“宋裴鑫!你怎么不叫我起来!!”



宋裴鑫很无辜,她朝着里面怼回去:“你神经病吧!丁程鑫你睡得跟个死猪一样,我哪里叫的醒你!”



沉默了一会,他认命了,他不敢得罪他姐。



他从家里拿起自己的摄像机胡乱的塞进背包里,头发都没整理就随便搞了一下自己的着装就跑了出去,连口罩都忘了拿。



等到他意识到自己脸上空空的才想起来自己没戴口罩,但是那时他人已经在机场了



他深呼一口气,看着机场外一窝蜂的人涌进去,下定决心:“被认出来就被人出来吧,他又不会把我怎样!”



他一股脑的冲进去,看着里面的人心里生出一股不好的预感,他咽了咽口水。



……



之后就是马嘉祺的一个站姐去机场接机的时候,她在不远处发现了一个站子,举着“大炮”,正在专心致志的拍照,没错那是丁程鑫。



看着丁程鑫的脸,那张三百六十度无死角帅的脸,站姐是头也不回的迅速从自己的包里掏出手机,对着丁程鑫迅速拍了几张高清帅照。



之后就是丁程鑫引来了现场接机的粉丝的目光,以及马嘉祺,他疑惑粉丝为什么不看他的同时他也顺着粉丝的眼神看过去,看到丁程鑫的那一瞬间,他呆住了。



他看到了自己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人,五年前那个不告而别的人,他差点就要喊出他的名字了:“丁……”



丁程鑫貌似注意到了他的目光,抬头也看过去,对上了马嘉祺那带有惊喜,又带着不可置信的眼睛。



几秒后,丁程鑫收起自己的摄像机在众人的眼神中仓皇而逃



果不其然,被认出来了



几乎是一瞬间,马嘉祺喊了出来:“丁程鑫!你跑什么!”



也不管自己是否失态了,他差点就追上去了,脚步已经迈开了,然后被经纪人拉住了。



他看向了经纪人,他摇了摇头示意马嘉祺不要冲动,然后看向了周围粉丝投来诧异的眼光



“躲我吗?躲了我五年还不够吗……”



马嘉祺自嘲的笑了笑,他嘀咕着说。



丁程鑫一路逃到了机场外面,他在路边打了一辆车,非常迅速的上了车。



他在车里沉思了一会,忽然发现一个事情,他一拍脑门,满心自问:“我有病啊,我跑什么呀,不就是被他发现了自己是他的站子和粉丝,然后呢,我会原地爆炸吗,我跑什么,我有病吧。”



丁程鑫看向窗外,许久没说话,他还是承认了:“好吧……确实会爆炸,看来过段时间我才有勇气去他的线下了……”



他确实没有那个勇气去见马嘉祺了,五年前连封信都不留就不告而别的不是他吗。



他怎么好意思去见他啊,尽管自己已经去线下见了他好多次,但是那时在马嘉祺没认出来的情况下他才有勇气的。



他曾经为了你不自己不告而别的错,用去当他粉丝,当他站子这个理由来蒙蔽自己,让自己看起来不那么自责。



他的思绪忽然又飘到了五年前的那个冬天。



他看着自己放里堆积的纸盒里面放的是自己的东西,他要搬家了。



那年他高二,看着那些东西心里很沉重,他走到门口,看向正在收拾东西的宋裴鑫,低声恳求道:“姐,能不走吗?”



宋裴鑫听到了他有些委屈的恳求,沉默了许久,回头看丁程鑫还站在门口有些于心不忍,擦了擦手上的灰走过去安慰他



“我知道你舍不得嘉祺,但是为了奶奶,我们都得委屈自己,知道吗?明天妈过来接我们,我带你去学校办转学手续……”



丁程鑫抱了抱宋裴鑫,头埋在姐姐的颈窝里,此时的他像小时候受了委屈的孩子,喜欢跑到姐姐那诉苦,他小声抽泣的说:“我舍不得……马嘉祺,舍不得这里的一切……”



“乖,想哭就放声哭吧,有我在”宋裴鑫像小时候一样拍着丁程鑫的背哄他。



她没有把剩下的那一句“迟早都要分开的”说出来,怕丁程鑫哭的更厉害。



不知道什么时候,丁程鑫睡着了,宋裴鑫小心的把丁程鑫放倒在床上,抹了一下丁程鑫脸上的眼泪,看着他这样有些心疼,之后就悄悄的出了门。



第二天,宋裴鑫中午带着丁程鑫去学校办转学手续,这事传到了马嘉祺的耳朵里,他中午饭都没吃就和老师请了假跑了出去。



丁程鑫办完转学手续后就和宋裴鑫回家把东西搬到车上,他们一点点把东西搬到货车上,最后丁程鑫看了眼这个待了17年的地方,留念的看了几眼,就上车了。



车子发动了,马嘉祺也骑着自行车到了,他气喘吁吁的看着眼前越驶越远的货车,不敢相信,他朝着那边大喊:“丁程鑫!”



丁程鑫听见了,他想转头,但忍住了,不看的话是不是就不会难过了。



——



新的长篇!希望有人看!!

评论(7)

热度(1925)

  1. 共1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