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椰菜不吃菜

“在这个混沌的世界里做自己”

【文轩】甜蜜琐事

▶4k+丨文轩丨直播体丨综艺体丨已官宣丨日常甜蜜生活丨伪现背丨

▶做起了家庭主妇文×被宠到没有任何事做轩

▶本文原创丨禁抄袭丨禁二改


00.


“我的小宝贝为什么要给你们看呢”


01.


曦晨微露的早晨静谧美好,窗子起了雾,上面还残留着细细密密的水珠,一缕阳光透过水珠聚集形成纹路在房间里的各处留下自己的足迹,愈发明亮的阳光刺的躺在床上的刘耀文不舒服,掀起被子往脸上的遮了遮,他又睡着了。


不知道过了多久,他才缓慢的睁开眼睛,低头看了看怀里的人,睡得很熟,他不忍心叫醒他,偏头在宋亚轩的额头上落下一个吻,轻敷,随后小心翼翼的松开了宋亚轩。


宋亚轩察觉到刘耀文的动静,往里缩了缩,抱紧了他,刘耀文皱了皱眉,他低头温柔轻声地说:“松手,乖。”


宋亚轩迷迷糊糊的松了手,刘耀文这才坐了起来,坐在床边顶着鸡窝一样的发型,对着面前发呆,许久才伸手揉了揉眼睛,甩了下头醒了瞌睡,看了手机时间起了身。


他转头看了眼宋亚轩,映入眼帘的是宋亚轩把被子揉在一坨,自己被包裹在里面,只露出个毛茸茸的小脑袋,轻笑,然后去卫生间洗漱,从柜子里挑了比较日常的衣服,换好衣服后,轻轻的走到客厅。


听到门外响起了敲门声,他拿着咖啡,穿着拖鞋去开门,开门便是好几个摄像头对着他,他礼貌的问:“张导这么早就来了。”


……


刘耀文和宋亚轩是在月前官宣的,官宣后就一度成为国名cp,cp粉一夜之间蹭蹭蹭的往上涨,热搜里意外的全是祝福,一些不好的难听的话也被祝福盖过去了,两个月后就被公司接了这档《甜蜜琐事》的综艺。


这档综艺邀请的都是热度比较高的真情侣,实行全程直播的形式,所以热度一直都很高,谁不喜欢看自己喜欢的cp发糖呢


……


摄像机对准刘耀文的脸,弹幕瞬间被粉丝霸屏。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新鲜的刘耀文!!!]


[楼上的是住在这了吗?]


[亚轩呢亚轩呢?我要看亚轩]


[不要藏着掖着了,我过来看宋亚轩的!]


张导憨憨的笑了,特别和蔼的说:“哎呀,这不是节目需要装摄像头吗,所以就提早过来了,耀文给不给?”


“我要是不给呢”刘耀文开玩笑的挑了挑眉,整个身体是靠在门框上的,刘耀文和张导算是老相识了,很久之前张导就找过刘耀文去他的综艺,后面接连好几部都是找的刘耀文当常驻嘉宾,而刘耀文也很乐意去他的综艺,毕竟没有剧本的综艺在圈里还是很少见的,所以现在他们才互相开玩笑还不被追着骂。


[几天不见,刘耀文又欠打了。]


[好喜欢这种氛围,这种氛围好好。]


[耀文咋看咋欠揍。]


张导见刘耀文示意了装作一副要走的模样,刘耀文瞬间就怂了:“开玩笑开玩笑,进来吧。”


张导转身就裂开嘴敞开笑容,然后准备带着好几个工作人员进屋子,刘耀文看了眼那乌压压的一群人,歪头微笑礼貌的说:“只能带一个。”


张导没办法,挑了一个拍摄的比较好的工作人员进了屋子,刘耀文也跟着进去了,他们在屋子各处装小型摄像头,装好客厅厨房之后准备进卧室,刘耀文皱了皱眉制止了:“卧室能不装吗?”


[刘耀文你怎么这么护崽]


[装卧室的摄像头那会刘耀文明显脸色发生了变化]


[好护崽啊啊啊啊啊!]


张导有些为难的说道:“这个……是固定好的,没办法,其他的几对卧室都装了,总不能给你来个特例吧。”


刘耀文没得到想要的答案,但还是理智下来,最终妥协了,对着张导点了点头,小声说了句:“好吧。”


他们还没进去,刘耀文又叫住了他们,伸手做出“嘘”的动作,让他们动作轻点,不要吵到宋亚轩,张导也是个明白人,瞬间就理会了刘耀文的意思,跟着放慢脚步静悄悄的走进去,刘耀文则是靠在门板上注视着他们的一举一动。


几分钟过后,他们两个人就出了房间,然后刘耀文紧跟其后的关了门,动作很轻,张导他们安完摄像头也出去了。


刘耀文这才走到厨房,睡衣都不带换的就套上围裙,从冰箱里精挑细选着食材,关门前还看了两眼,拿出了一捆面才关上。


「会做饭的男人就是帅!」


「呜呜呜我何时能有一个像刘耀文这样的爹系男友。」


「就爱看刘文干一些爹系男友干的事。」


屋内的宋亚轩辗转了一下身子,刚刚似乎是被那几个装摄像头的人吵醒了,迫使他自己睁眼,伸手摸了摸身边,床上还有余温,手放在那块停留了一会,放空了一会,然后自觉的下床,却没想到腿软没站稳摔了一跤,发出了“咚”的一声


楼下的刘耀文听到楼上传来的声音,擦了下自己的手,放下手中的锅,连围裙都不脱,就着急忙慌的跑了过去,开门的那一瞬间,就看见宋亚轩迷迷糊糊的坐在地上,像只小狗一样半眯着眼睛,脑袋在无规则的甩来甩去。


「趣!轩轩好可爱啊啊啊啊啊!」


「刘耀文一边去!亚轩是我的!!!!」


「好可爱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刘耀文像个老妈子一样的把宋亚轩给扶起来,边扶边唠叨:“你干嘛啊这是,需要什么,喊我一声不就行了吗?”


宋亚轩清醒之后的第一句话听见的就是“喊我一声”,立马回记了刘耀文一个眼神,甩开他的手,自己做会了床上,用嘶哑的声音埋怨道:“你看我的声音是能叫你的样子吗?”


“……”刘耀文哽住了。


「我靠!亚轩这声音,刘耀文你禽兽吧」


「哇咔咔昨晚你们干嘛了?我能合理推测刚刚不想在卧室里装摄像头是因为装了晚上就不能干一些不能播的事情了吗?」


「亚轩的声音哑成这样,刘耀文你禽兽吧!」


“我错了嘛,那你在床上好好待着,我先去做早餐,做好叫你。”刘耀文蹲下身,仰视着宋亚轩,宋亚轩低着头撑着床看着他,点了点头。


刘耀文轻声细语:“乖……”


伸手摸了把宋亚轩的头,起身的瞬间他往前倾刚好亲到宋亚轩的嘴,瞬间宋亚轩瞪大了眼,反应过来时刘耀文已经出去了,他怒的大喊:“刘!耀!文!”


不是他不让刘耀文亲,是他知道这是在直播,他有点不自在罢了,在那么多人面前亲,他不太习惯,耳朵快红的滴出血来,整个人倒在床上,滚进被子里,掩饰自己脸颊的滚烫和耳朵的红艳。


「wc!亲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文轩发的糖能砸死我!」


「亚轩的耳朵好红!」


「轩轩的耳朵都红到滴出血了,怎么还是这么纯情。」


「喜欢一些纯情情侣」


另一边刚刚干完坏事的刘耀文正在乐滋滋的回味自己干的事,边走边哼歌,差点一整个人因为太高兴而被沙发绊一跤,他踉跄了几步,假装刚刚什么事都没发生,尴尬的同手同脚的走向厨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隔着屏幕感受到了耀文的尴尬」


「他好尴尬,我好想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甩了甩头,打算忘掉刚刚的事,深吸一口气继续干起了自己的活,逐渐的认真起来,完全把刚刚那事抛在了脑后。


宋亚轩窝在被子里窝了一会,然后把头从被子里挤出来眼睛看到墙上挂着的日历,整个人瞬间从被子里窜出来,跪在床上,伸手去拿日历,反复翻看着上面的笔记,再打开手机确认日期,惊讶道:“2周年纪念日?!过这么快的吗?”


忽然又想到刘耀文,他不知道刘耀文记不记得,想着偷偷的去试探他就立马穿好鞋走到门外。


他来到刘耀文身后,看着刘耀文认真在做早餐,也不好意思打扰他,就一个人拉开旁边的椅子,坐在上面手肘撑着桌子,手托着下巴盯着刘耀文的背影,看着他认真为他做饭的样子入了迷。


「喔喔喔喔,好有氛围感!」


「救命啊,亚轩这样盯着刘耀文要是我也会心动的好吗?!」


「这个眼神,呜呜呜我好幸福能磕到这么美好的cp」


刘耀文做好早餐后,身体往后转刚好对上宋亚轩看着他温柔的眼神,刘耀文愣了一会还想问宋亚轩为什么出来,宋亚轩貌似是知道刘耀文想问什么,抢先一步开了口:“我自己想出来不行啊”


“行行行,先把早餐吃了。”刘耀文无奈的说他轻轻的把早餐放在桌上一份放在自己那边,一份放在宋亚轩前面,宋亚轩看着眼前的早餐沉默了一会,然后认真的看着刘耀文。


刘耀文被一股眼神盯着,自己也吃不下,他被盯的发麻最终还是抬头,无可奈何的说:“怎么啦?”


“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宋亚轩认真的说


刘耀文当然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但是他还是想逗逗宋亚轩,他装作思考,然后一脸“我不知道”的表情看着宋亚轩:“什么日子啊?”


刘耀文问之前的浅笑被粉丝们尽收眼底


「耀文好坏啊,知道还要逗一下人家等会亚轩真生气了,自己有得哄咯」


「这小子是越来越欠揍了」


果然,宋亚轩的脸瞬间沉了下来,他重重的把筷子放在桌上,双手一撒,起身压着声音说:“不吃了。”


刘耀文瞬间慌了,怎么他还当真了,顿时有些后悔刚刚为什么要逗他,眼见宋亚轩气鼓鼓的走到沙发旁一屁股坐下,考虑到视角还能看见刘耀文,就转了个身背对着他,给刘耀文留下一个背影。


刘耀文心知自己做错了事,放下手中的筷子就走到宋亚轩旁边哄他,他软着声音说:“亚轩,我错了。”


宋亚轩听见刘耀文道歉,但是他还是气不过,起身走到里刘耀文一米远的距离坐下,还顺带抱了个抱枕。


刘耀文哄人一套办法就是,死皮赖脸,死缠烂打。


他移到宋亚轩身后,伸手就把他抱在怀里,宋亚轩措不及防的靠近了一个温暖的怀抱中,他挣扎了几下没挣扎开:“放开我。”


“不放”


“……”


亚轩无语,但亚轩不说。


僵持了一会,刘耀文还是乖乖的道歉了:“我错了,别生气了好不好,今天不就是二周年纪念日吗?别生我气了好不好。”


宋亚轩撇了刘耀文一眼,还是有点气,但是刘耀文反复撒娇,他还是受不住妥协了,宋亚轩有些委屈:“那你为什么骗我”


“我就是想逗逗你嘛”


“一点都不好玩”


“不好玩不好玩,你怎么打我骂我都行别生我气了”刘耀文求饶地说道


「这是刘耀文吗?我不认识他了都快」


「刘耀文有这么耙耳朵吗」


「刘耀文你这么耙耳朵你爸你妈知道吗😀」


最后宋亚轩还是原谅了刘耀文,之后就是刘耀文把宋亚轩抱在怀里又是亲又是抱的,完全不在乎有没有摄像头,弹幕的粉丝又是一记沉默,然后疯狂的刷屏


「wcwcwcwcwcwc这是我能免费观看的吗!」


「别把我们当外人,对就是这样!」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还有摄像头啊喂!你两是不是忘了!」


……


之后刘耀文就带着宋亚轩发了个微博,他们拍了个视频,宋亚轩是在刘耀文怀里拍的,发到了各自的微博上。


@刘耀文V: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二个年头了,我依旧爱你[视频]


@宋亚轩V:在一起两年啦,今天刘耀文居然骗我说不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太坏了![视频]


意料之中上了热搜,意料之中的全是祝福


是我人生中救我于水火之中的那个人,爱上你是我的荣幸,跟你度过余生是我此生最大的幸福,我爱你。


——END——

评论(1)

热度(5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