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椰菜不吃菜

“在这个混沌的世界里做自己”

【文轩】我雷的cp居然是真的?!

▶文轩 | 双顶流 | 娱乐圈 | 直播梗 | 细水长流 | 慢节奏 | 主视角张极 | 文笔渣 | 勿上真人 | 一切皆为剧情需要无任何女化 | 6K

▶《侄子踹柜门记》

▶张17 刘23 宋24



00.



“舅舅舅妈好难带,心累。”



01.



“起床了……”


  

一个看起来十七八岁的男生倚着卧室的门,穿着睡衣,双手抱胸,眯着眼睛盯着那播放“好运来”的手机铃声。


  

顶着个黑眼圈和蓬松的头发,哀怨了一声认命的走进去关了那闹钟,瞥见床上像蛇一样缠着的两个人,说实话,要是他比他们大,他挺想掀开被子大喊一声“快点起床”。


  

作为刘耀文的侄子,他是每天都要遭受两个永远处在热恋期的小情侣秀恩爱。


  

昨晚他们不知道什么时候回家的,反正他半夜是在隔壁的卧室听着不隔音的墙壁里传来他舅舅和舅妈也就是刘耀文和宋亚轩两个人生命大和谐的声音,他是一晚上没睡着。


  

他试探的再喊了一遍:“舅舅……起床了——”


  

被吵醒的刘耀文艰难的睁开眼睛,入眼就是男生双手叉腰看着他们,抬头看了眼他,又倒了回去,他的眼睛重新闭上,无力的挥了挥手打发着他:“张极你去给你舅妈和我做早餐,他有点累,多睡会。”


  

张极:……?


  

行吧,算自己命不好,摊上刘耀文这么一个舅舅。


  

张极张了张嘴,手指着自己,一脸无语,不敢相信的看着刘耀文,半天只憋出一个“我”字来。


 

刘耀文闷着声音打断他:“都15岁了,该学会独立生活了,你舅舅我和你舅妈在外奔波多少有点累了,今天是休息日,你就做个独立的大男孩照顾一下我们俩,我们等会再起。”


  

张极看着刘耀文又躺回去的样子和他刚刚那一套看似有理有据的说辞,他想反驳但是说不出来。


  

他总不能说舅妈累不就是因为你吗这种话,想想要是说出来肯定能用脚指头扣出一套梦想豪宅,估计刘耀文会给他来顿毒打。


  

他气不打一处来,愤怒的跺了跺脚,认命的转身除了房间,顺手关上了门。


  

刘耀文小眯了一会,察觉到怀里的人有了些动静,把人往里抱了抱。


  

宋亚轩一睁眼眼前就是一片漆黑,他感觉贴在他眼前的东西软软的,猜到这是刘耀文的胸腹。


  

他有些抗拒的把刘耀文往外推了推,借着双手撑着刘耀文的胸脯,抬起头看着他有些凶巴巴的说:“你想把我闷死是吗?”


  

刘耀文双手放到头顶,用力的摇了摇头:“绝无此事。”


  

宋亚轩看他那么认命,那么乖,没再追究,他掀开被子坐了起来,在床边缘锤了锤自己的腰,这下手真够狠的。


  

刘耀文看宋亚轩行动似乎有些不便,有些狗腿的起身大掌覆上宋亚轩的腰,轻轻摁压,讨好的说:“疼吗?我给你捏捏。”


  

宋亚轩看着刘耀文识趣的样子,宋亚轩对着刘耀文轻轻的笑了下,拨开了他的手。


  

想到刚刚自己冥冥之中听见刘耀文打发张极,有些生气:“行了,刚刚小极来你又给打发去做早饭了,怎么说你也是他舅舅,哪有舅舅让侄子做饭的道理,我去看看他。”


  

知道自己做错事了,刘耀文撇了撇嘴,不再说话,张极有宋亚轩护着,自己也是再不能欺负他了,不然宋亚轩又要训自己的不是。


  

他乖乖的陪同宋亚轩下床,或许是因为昨晚刘耀文有些过于猛了,一下地,宋亚轩便软了腿。


  

眼见要摔了,刘耀文手快的扶住了宋亚轩,宋亚轩回头看了看刘耀文,他半条腿还搭在床上,人半个身子却过来扶他,有些心软,怒气消了一半,他拨开了他的手:“看你那么乖,先暂时原谅你。”


  

刘耀文肉眼可见的高兴,他立马把搭在床上的脚缩了回来,迅速的穿好拖鞋,准备扶着宋亚轩就往外走。


  

“打住,原谅只是暂时的,我还要看表现。”宋亚轩手掌放在刘耀文的面前,直接拒绝,然后他指了指门口:“你,现在给我去做早餐。”


  

刘耀文高兴了一会,又被打回原形,他讪讪的跑下床去了厨房,把张极撵了出了厨房,穿着围裙手里还拿着刀的张极就这么懵逼的被赶了出来。


  

他不明所以的看了看刘耀文,又看了看宋亚轩所在的卧室,只见宋亚轩若无其事的躺在床上刷手机,半眼都不往这边看,自己刚刚又隐隐约约的听到宋亚轩说要过来看看自己,结果反倒是刘耀文过来。


  

大致是猜到了,舅舅又惹舅妈生气了,然后被扔出来做早餐?


  

谢谢舅妈的救命之恩。


  

02.


  

张极到后面就没得事做了,他随手拿起桌上的一本书,躺在沙发上看,看了没一会,觉着无聊,就把书扔到一边,拿起桌上的手机也看了起来。


  

“起来看,躺着眼睛会近视。”


  

忽然,手机脱离了手掌,看文看的入迷,张极刚想开口骂是谁把他手机拿走了,抬头便对上了宋亚轩挑着眉看他的眼睛,带着有些斥责的眉眼,张极瞬间闭上了嘴,乖乖的坐了起来。


  

宋亚轩这才把手机还给了他,这时桌子上的另一部手机响起了铃声,他低头认出那是刘耀文的手机便拿起手机走到正在奋力做早餐的刘耀文旁边。


  

“陈姐打来的,接吗?”


  

宋亚轩手机端着一杯水,把手机递过去,刘耀文专注于做饭,看都没看一眼宋亚轩,宋亚轩语气有些温和的再说一遍:“接吗?”


  

“帮我接,我手没空。”


  

“好吧。”


  

说实话张极不仅是个高中生,他还时不时磕自己舅舅和舅妈的cp,他们俩作为当下最火的cp,多少cp剪辑视频层出不穷,他多少还是会刷视频刷到一些的。


  

从什么时候开始磕的,要算起来,和他舅舅同居之后。


  

当他进入刘耀文的房子和他同居就发现,我去,我雷的cp是真的?!


  

然后原本他是刘耀文的大粉,也是弟弟粉,不怎么喜欢宋亚轩,甚至于有些雷,因为当时他是知道自家舅舅有对象,那个叫宋亚轩的居然还和他黏在一起,不懂得分寸,讨厌。


  

但是当得知刘耀文的对象就是宋亚轩的时候,他连夜转战文轩cp大粉。


  

当晚他转战cp粉的消息可谓是传遍了刘耀文的超话,宋亚轩的超话,文轩的超话。


  

就这样,他几乎上每天都要被满月骂一遍,被海石三护一遍。


  

作为文轩为数不多的男粉,还是大粉,不护他护谁,作为满月为数不多的男粉大粉,背叛组织去磕cp,不骂他骂谁。


  

张极只能靠舅舅舅妈每天在自己面前发糖来安慰自己幼小的心灵。


  

“你在干嘛?笑的这么贼?”


  

刘耀文正好端了一碗面走过来,瞧见张极一脸春光模样看着他俩,汗毛都立起来了,张极被拉回了神,反应过来后就想找个地砖钻进去。


  

太社死了啊啊啊!怎么能表现得这么明显!


  

见刘耀文把碗放了下来,抢过来闷头就干饭……呃不对,是闷头干面。


  

刘耀文还在奇怪这孩子今天是怎么了,宋亚轩就开口问他:“直播是在下午三点?”


  

“对。”刘耀文吨数有些泄了气的答道。


  

一想到刚刚那经纪人那鬼哭狼嚎的求着自己直播的模样,自己就有些埋怨,但是可能真的是因为他自己已经有半年没直播。


  

除去一些必须要宣传的东西之后,自己也没怎么真正上过微博,粉丝都以为自己要蒸发了,被迫直播一次。


  

张极手里的筷子一顿,心里滋生了一个邪恶的想法。


  

舅舅舅妈之前就想官宣了,可是一直没找到时间,他看着网上对家粉丝吵的不可开交自己心里也累。


  

想着要不直播的时候浅浅帮着出柜一下?


  

03.


  

一个下午张极都心里在计划着怎么才能不透露痕迹的出柜,官宣,要是说自己不知道他们在直播那是不可能的,他们俩刚刚就在自己旁边嚷嚷,那么大声,要是听不到那就是真的耳聋。


  

舅舅直播,舅妈是不可能会出境的,自己得想想办法……


  

有了!


  

……


  

到下午三点,刘耀文拿起手机支架架好手机,找了个比较安静比较整洁的阳台作为直播地方,然后对着宋亚轩和张极嘱咐了几句类似于千万不要暴露的话,两个人点点头,刘耀文也就放下心去了阳台。


  

他找了凳子,然后关好落地窗,拉上窗帘,一切准备就绪,他打开了某软件,打开了直播


  

没过一会,直播里的人数瞬间上升了一倍,粉丝进来就看到刘耀文怼在屏幕的美颜,弹幕里清一色的尖叫。


  

—【啊啊啊啊啊,耀文好好看!!】


  

—【宝贝这么久不直播,你良心不会痛吗??】


  

—【耀文的怼脸拍真的好帅!!!】


  

—【半年了,才开一次直播,宝贝你的良心何在??】


  

刘耀文好容易才调好手机摄像,他坐了下来,看到弹幕都是埋怨他才直播和感叹自己的盛世美颜,忙不迭的解释:“对不起啊,最近太忙了,要拍广告还有筹备新歌,没太多时间。”


  

刘耀文声音不大也不小,隔着窗子屋内刚好能听到,知道内情的张极冷哼一声:“半年内广告才是有十几个,新歌只有一首,剩下大部分时间都在和舅妈腻歪,你管这叫忙?你还不如直说你懒的播?”


  

宋亚轩在一旁看书,听到张极发自内心的吐槽,忍俊不禁,他发出“噗嗤”一声,然后转过头偷偷地笑。


  

粉丝可是作为“放大镜”“顺风耳”的生物,他们自然是在直播间听见了刘耀文背后传出了一些细小的微小的笑声和说话的声音,但是听不清,便在直播间里发问了。


  

—【宝贝家里是不是有其他人,我怎么听见了说话声和笑声】


  

我去?你耳朵这么好的?我都没听见,你听见了??


  

—【宝贝不是对外声称自己独居吗?家里怎么会有声音?】


  

—【我也听见了,声音是男生的】


  

—【不会是宋亚轩吧?】


  

在直播间提对家的名字可谓是大忌,不过一会,那个发出疑问的评论就被一堆满月给刷了下去,有骂人,有问问题,有疑问的。


  

刘耀文感叹他们耳朵太好了,清咳了一声,然后解释:“是我侄子小极,不是宋老师,我跟宋老师没有任何关系,别猜测了。”


  

—【是侄子啊,吓死我了,我还以为房塌了。】


  

—【那个cp粉就别乱磕了,蒸煮都撇清关系了。】


  

—【cp粉尴不尴尬?撇清关系了诶。】


  

宋亚轩听见他的这番话,翻书的手顿了一下,这也太狠了,为了不让别人知道关系,这也太狠了吧,至少说是朋友也好,搞得真的没关系一样。


  

他的眼睛以极快的速度黯淡了下去,他没说话,继续翻书。


  

张极听见这话也是震惊的不得了,他是立刻就转过头去观察宋亚轩的神色,没什么变化,但是和他们住在一起这么久的张极怎么可能发现不了宋亚轩眼底的一些小失落。


  

他握了握拳头,有些咬牙切齿,要说知道他们是真的之后他就从粉刘耀文偏向了宋亚轩,自然是看不得宋亚轩受丁点小委屈。


  

他起身气呼呼的准备冲出去和刘耀文说理,宋亚轩见张极起身 也是猜到了他要干什么,伸出手拉住了他的衣袖,摇了摇头,劝道:“别胡闹,你舅舅是为了不公开才这么做的,乖,别冲动。”


  

见宋亚轩发话了,自己也不好冲出去,只得气鼓鼓的坐了下来,嘴巴里还说这类似“舅舅不是人”“舅舅负心汉”之类的话。


  

故意大声让外头的粉丝听见,刘耀文听到张极的呼喊,整个身子一颤,他猜到了宋亚轩的不高兴,不然这小子也不会这么激动。


  

要换做平时,自己欺负了宋亚轩一点,这小子都要作势和自己干一架,护‘的紧,不知道的以为张极的舅舅是宋亚轩。


  

听见“负心汉”三字的粉丝们坐不住了,纷纷在直播间里质疑刘耀文是不是谈恋爱了,刘耀文也不好解释,沉默了一会才憋出来一句:“他玩游戏呢,游戏剧情里有舅舅这个角色,然后那个舅舅负心了一个女的,他就有点气愤。”


  

—【是这样啊,宝贝要是谈恋爱了我会哭死】


  

—【宝贝你别谈恋爱啊!事业上升期!】


  

看到弹幕里为自己操心的粉丝,心里莫名有些罪恶感。


  

张极简直是要气疯,他听着刘耀文恨铁不成钢的话语锤了锤沙发,他可不想他俩官宣日就这么被毁了,宋亚轩看着张极这副模样还傻傻的去安慰他不要生气。


  

张极望着宋亚轩恨铁不成钢的样子差点没气晕过去,怎么一个两个都不知道自己的用心良苦呢。


  

他只得认命的使出最后一个杀手锏,他拿出手机,放在耳边佯装打电话,清了清嗓子故意大声喊:“什么?!你哥哥喜欢宋亚轩?要跟他表白?我跟你说啊,我认识他,他单身的,这不正式个好机会?他想现在约他出去啊,那好啊,我问问他同不同意啊,你稍等啊……问好了,他同意,现在就出去,好啊,我微信叫他。”


  

宋亚轩听见张极这番打电话流利的话,瞪大眼睛看着他,他看穿了张极的小把戏,他这是死了心要帮自己官宣,就任他去了。


  

他也想看看,刘耀文听到这番话有什么反应。


  

张极撇了一眼宋亚轩,看宋亚轩无动于衷,也就更加放肆的说了些更夸张的话:“约他出去?去马来西亚?好啊,我问问,他同意了,什么时候去?明天下午?好的好的,就这么决定了,我让他现在收拾东西。”


  

宋亚轩听着张极这些放肆的话,抿着嘴在那憋笑,自己要去马来西亚自己怎么不知道,这是为了刺激他舅舅把自己的小命都豁出去了,他也不怕刘耀文打他。


  

刘耀文正在拿着吉他给直播间的粉丝弹曲子,直播间的粉丝都在夸好听,场面一度的祥和。


  

直到张极大放厥词的说出那些话,刘耀文就觉得走向不对了,听到“他同意了”这四个字,一用力,吉他的一根弦被他弹断了,他闭上眼,忍了忍,后槽牙都快被他咬碎了。


  

—【发生什么了?耀文你没事吧?有没有受伤?】


  

—【小极在说谁?我好像听见了是宋亚轩,刘耀文你反应怎么这么大?】


  

—【反应这么大?你俩不会是真的吧?】


  

刘耀文听到“同意去马来西亚”的时候瞬间坐不住了,他沉着脸,也不管有没有在直播,就用力的放下吉他,朝着床帘走去。


  

再不去解决一下,对象都要被抢跑了啊!!


  

一拉开窗帘,看到里面的宋亚轩和张极,粉丝彻底坐不住了。


  

—【我去?宋亚轩?!】


  

—【宋宋宋宋宋……宋亚轩???】


  

—【宝贝你快解释一下你们俩是朋友同居,快解释一下!!】


  

—【看来他把我们忘记了。】


  

—【别啊啊啊啊啊啊!对家和爱豆谈恋爱真的会要了我的命好吗?】


  

—【宋亚轩他完了,以耀文的性格肯定完了。】


  

—【他醋了他醋了他醋了他醋了他醋了他醋了他醋了他醋了他醋了他醋了】


  

几乎是一瞬,弹幕里充满了满月的鬼哭狼嚎和cp粉的普天同庆。


  

刘耀文黑着脸打开了落地窗户的门,散发着怒气的走向宋亚轩,语气淡漠的说:“去哪?马来西亚?把我置于何处?”


  

宋亚轩浑身颤了一下,怎么张极喊的,死的是他,他怂了一会,又想起刚刚刘耀文致力于撇清关系的样子,气势又上来了,他躺在沙发上,佯装不在意:“怎么了?我们不是朋友吗?我们不是什么关系都没有吗?那我就可以找对象出去玩管你什么事?”


  

酸溜溜的语气,刘耀文原本沉着的脸放松了下来,他生气了,因为自己生气了,本来他就是个感情敏感的人,自己居然忘记了,此时此刻他真想扇自己一巴掌,怎么好意思吃醋啊


 

他走过去,找了个地方在宋亚轩身边坐了下来,把他搂在怀里,温声安抚着宋亚轩:“我那不是为了隐藏我们的关系吗?说了些过分的话,对不起,我错了。”


  

“你起开。”宋亚轩脱离刘耀文的手臂,一脸气愤的坐在一旁。


  

张极原本坐在刘耀文身边的,然后被他挤了出去,他嫌弃的看着他,扯了扯衣服站起身,翻了个白眼,指了指外面的手机:“舅舅,直播还开着呢,是不打算关了吗?”


  

刘耀文这才一拍大腿想起来这事,眨巴着眼睛看着宋亚轩,宋亚轩心顿时软了下来,看出了刘耀文眼底的意思,伸手揉了一把刘耀文的头发:“官宣也不是不行”


  

他瞬间高兴的拉着宋亚轩跑到手机面前,他坐在凳子上,宋亚轩原本也想找个凳子坐下,然后被他拽着手腕做到刘耀文的腿上了,刘耀文坐在后面环住他的腰,下巴抵在他的肩上。


  

一脸春光荡漾堵模样,看着屏幕介绍:“这是我男朋友”


  

宋亚轩被刘耀文这么抱着耳朵瞬间染上了红色,他红着脸去掰刘耀文的手臂,却不曾想他抱的更紧了。


  

—【我磕的cp居然是真的?!!】


  

—【我雷的cp居然是真的?!!】


  

—【耀文瞧你那痴汉模样,真的很丢撵好不好!!!】


  

—【啊啊啊啊啊祝99】


  

—【亚轩脸好红,耀文力好大,他们俩好甜!!!】


  

04.


  

一下直播,刘耀文就盯着宋亚轩,让他拿出手机和自己官宣。


  

宋亚轩扶额,在他怀里被迫拿出手机编辑微博。


  

@刘耀文V:这是我的。@宋亚轩V


  

@宋亚轩V:这是家夫。@刘耀文V


  

几乎是一瞬间,微博瘫痪了。


  

—END.—


张极:踹柜门真是一项大工程,累了。


经纪人:刘耀文!我叫你直播不是官宣!!

评论(4)

热度(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